運動雲

金廈泳渡/和妹妹首度搭配 張嘉家想找回游泳動力

點評:加油

▲台灣鐵人隊代表張嘉家。(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廈門報導

「金廈泳渡」今年由廈門椰風寨出發,在1日上午10時45分鳴槍下海,台灣鐵人隊派出張家姐妹出征,姊姊張嘉家擔任第1棒,妹妹張婷婷則是擔任第2棒,頂著烈日游向金門,最終以2小時36分排在第15名,達成賽前設定的完賽目標,張嘉家期望找回游泳的動力。

雖然是姐妹,但金廈泳渡卻是首度搭配,張嘉家擔任第1棒,以經驗和速度的優勢希望能游在前頭,妹妹張婷婷則是年輕體力好,適合擔任第2棒,加上考量妹妹首次參加會緊張問題,沒有比賽經驗,因此她決定擔任第1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姊姊張嘉家擔任第1棒。(圖/主辦提供)

今年是張嘉家第3度參加金廈泳渡,曾在第2屆比賽得名獲得獎金,本屆首度和妹妹搭配,她也給妹妹許多經驗指導,希望在游得過程中能夠放輕鬆,不要緊張,而妹妹也順利完成比賽。

台灣鐵人隊的張嘉家坦言近況不是很好,在練習過程中感到疲累,比賽動力不足,這次金廈泳渡並沒有特別設定名次,盼望能夠順利完賽找回過去的感覺,因此這次的完賽對她的意義十分重大。

▲金廈泳渡。(圖/主辦提供)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金廈泳渡金門廈門泳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