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壯觀!美164名跳傘員高空牽手「開花」 破世界紀錄

 
▲由164人所組成的跳傘隊伍日前完成「空中開花」任務,打破世界紀錄。(圖/取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支由164名專業跳傘員所組成的隊伍,上月31日在美國伊利諾伊州(Illinois)從高空1萬7600英呎(約6000米)一躍而下,大夥期間手牽手在空中開出一朵「巨花」, 這項創舉也打破了3年前138人的世界紀錄。

影片中可見,164名專業跳傘員分別搭乘7架飛機升空,陸續從1萬7600英呎的高空中跳下,並要在時速240公里的速度向下俯衝的同時,算準彼此間的距離避免碰撞造成意外。期間訓練有素的跳傘員手牽著手,在空中綻放出一朵巨大的花朵,完成任務後隊員們隨即散開,各自開啟降落傘安全著地,贏得在場所有觀眾歡呼。

這項創舉同時打破3年前138人的紀錄;另外,為了捕捉這美麗的瞬間,團隊另外出動4名專業攝影師隨同跳傘員從高空跳下,將各種角度給紀錄下來。其中一名參與者尼爾森(Rook Nelson)表示,「一旦有了正確的一群人、得到正確的團隊、有著良好的條件支撐,一切事情皆有可能完成。」►►►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