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體力差?17歲寶弟尬完舞大噴汗…28歲小杰超淡定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廖允杰(小杰)、吳思賢(小樂)、葛兆恩(寶弟)1日一起合作舞蹈,為「2015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進行推廣,小杰雖然才28歲,但已經是三人年紀最長,從頭跳到尾的他,本來以為自己體力會最差,沒想到反而是17歲寶弟跳完舞大噴汗,24歲的小樂更是累到吐舌頭大喘氣。

▲28歲的小杰(中)雖然年紀最大,但卻是三人中體力最好的。(圖/公關照)

雖然小杰之前曾與認識9年的好友Apple合作過舞蹈,兩人感覺像哥兒們,當時一點也不尷尬,但第一次與年紀小又不熟的女舞者有親密的肢體接觸,好在大家都很專業,反而展現不錯的默契。寶弟因為之前開刀休養一段時間,目前通過演出累積自己的經驗,期待年底18歲生日會有個人音樂作品。目前忙於戲劇《料理高校生》拍攝的小樂,私下表示其實自己下廚經驗不多,所以手藝普通,但這次因為拍戲經過相關訓練,對於做菜越來越有興趣,也認為自己頗有天分,目前的拿手菜是牛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