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劉品言慶生會「男友」現身 羞紅臉:你怎麼來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劉品言最近忙拍《軍官‧情人》,1日抽空和粉絲提前慶祝27歲生日。為了搭上新戲角色,她穿著軍服帥氣亮相,但不透氣的軍服讓她流滿汗,苦笑:「我以為是窄裙,扮演那種火辣女教官,沒想到居然是這種…嗯…滿帥的。」而現場也來了神祕「男友」,讓她驚呼連連,聲音高八度開心問:「你怎麼來了~?」

▼安哲現身幫劉品言慶生。(圖/記者林思妤攝)

今年提前和粉絲慶生,劉品言經紀公司私下貼心找來劇中「男友」安哲,捧著蛋糕現身會場。言言還來不及反應,開心驚呼「你怎麼來了?」目前單身的言言,被問到安哲是否是她的菜?她笑說,原本擔心安哲太安靜、自己則太多話,但後來覺得「好像也滿互補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日前被爆出和導演于中中的緋聞,言言澄清現在單身中,兩人關係「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就是好朋友」。她也說自己朋友太多,有一年慶生Cosplay派對,現場居然來了171位朋友,連一些資深大哥也沒有位置坐,讓她覺得有些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