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生子沒有時間表 蔡依林:40歲才是高齡產婦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歌手蔡依林(Jolin)近日被拍到和男友錦榮同遊新加坡,也讓外界相當期待已經在一起5年的2人何時步入禮堂,她對此則是相當淡定,表示目前對於結婚生子都沒有明確地規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蔡依林7月和錦榮同遊新加坡。(圖/翻攝自蔡依林資訊台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現在34歲的蔡依林將一半的時間都給了舞台,她擁有成功的事業和財富,只缺「家庭」這一塊拼圖就圓滿了,她表示,「看宇宙怎麼安排,我沒有時間表,總有一天會補齊,在我的電影畫面裡,我看過想過。」她也透露自己下了舞台後,喜歡當個隱形人走在街上,「但不喜歡被嘰嘰喳喳,只要有這種狀況,我就會走快一點,希望大家不要看到我。」

▲蔡依林和錦榮交往已經5年。(圖/翻攝自錦榮、蔡依林微博)

另外,她也透露應該會生小孩,但是不急著生,認為40歲才是高齡產婦,「以前人10幾歲就結婚,後來20幾、30幾,慢慢會往後;小孩就生生看啊,不用擔心這麼多。」表示目前對於結婚生子都沒有特別地計劃,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