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友說撞臉蛇精男! 潔哥哭哭「我被霸凌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網路正妹潔哥(李秉潔)擁有亮麗火辣的外型,性格率直犀利,常在網路分享對時事的看法以及生活點滴,受到網友喜愛,她日前在臉書上PO上一張穿比基尼的辣照,卻被男網友以為看到「蛇精男」,讓她哭哭回應:「我被霸凌了!」爆笑互動也引起熱烈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潔哥被說撞臉蛇精男。(圖/翻攝自潔哥臉書、蛇精男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哥30日在臉書分享身穿藍色比基尼的美照,傲人的白皙雙峰加上水汪汪大眼讓人眼睛一亮,不過卻有一名男網友把她誤認成整型整過頭的大陸網路紅人蛇精男,讓她留言哭哭,1日她再度轉發自己撞臉蛇精男的新聞,好氣又好笑地罵道:「我笑了,像他是誰說的自己出來承認!!!!」

▼潔哥被網友說「以為看到蛇x男」。(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罪魁禍首」的網友之後在留言區低調回了一句:「默默…」有粉絲替潔哥抱不平,認為她比較漂亮,還戲稱這樣講根本是公然侮辱,但也有部分網友直言「眼睛真的有點像」,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