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男頸椎損傷不敢開太快 後方駕駛不滿攔車丟寶特瓶

▲貨車駕駛在內側車道攔車,下車指稱殷男撞到他的後照鏡。(圖/翻攝自新竹市脊椎損傷協會影片,下同)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50歲的殷姓男子日前開車載著同事準備前往竹東回收舊衣服,由於頸椎損傷導致左手較無法施力,讓他不敢開太快,沒想到引起後方貨車駕駛不滿,竟朝他丟擲寶特瓶,甚至在內側車道攔車,造成後方交通嚴重堵塞。

50歲的殷男是新竹市脊隨損傷協會成員,上月30日載著同事經由台68線快速道路準備前往竹東回收舊衣服,由於頸椎受傷的緣故導致左手較無法施力,因此不敢開太快,沒想到卻引起後方白色貨車駕駛不滿,不僅逼車、丟擲寶特瓶,甚至還在內側車道直接攔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殷男當天開車載著同事準備前往竹東回收舊衣服。

貨車駕駛一下車就一臉凶狠地強調,殷男擦撞到他的車,害他的後照鏡歪掉,「不然我無緣無故找你麻煩幹麻!」由於後方交通因此堵塞,於是殷男要求對方到旁邊講,沒想到當他提出前往警局釐清事件經過時,對方反而改稱沒事。

由於貨車駕駛的行為已觸犯公共危險罪,依法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500元以下罰金,加上行車紀錄器畫面清楚拍下2車並未發生擦撞,目前殷男打算提供影片給相關單位並對該名駕駛提出告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