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潤娥吃甜點超像花栗鼠! 「超萌4連拍」融化粉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出道多年,因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她們專屬的實境節目《CHANNEL少時》7月21日開播,把少時私底下自然可愛的一面全都曝光在鏡頭前,被粉絲暱稱是「小鹿」的潤娥近日在節目中示範吃到美味餅乾的反應,表情誇張又逗趣,小嘴裡被餅乾塞滿滿的模樣萌到讓人融化。►►►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潤娥外型清純,是粉絲心中的女神。(圖/翻攝自粉絲團)

《CHANNEL少時》每一集都有不同的內容,攝影機幾乎是跟著跑,讓粉絲能看到不同於舞台上的少女時代,網路上近日就在流傳一組潤娥吃美食的超萌4連拍,只見她手上捧著顏色繽紛的甜點,一下皺起眉頭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一下眨著圓滾滾大眼,噘著櫻桃小嘴品嘗的表情超級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潤娥吃甜點模樣超可愛。(圖/翻攝自粉絲團)

除了可以看到少女時代的私生活之外,日前她們還分組玩起「吐西瓜籽」的遊戲,看誰能吐最多西瓜子在自己臉上,沒想到成員們都玩瘋了,不顧形象狂往自己臉上吐籽,潤娥甚至還頂著西瓜籽臉緊張地問劇組人員:「我贏了嘛?幾分?」讓全場爆笑連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