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洪瑞珍三明治食物中毒? 13港人嘔吐腹瀉1人住院

▲洪瑞珍三明治是港人到台常訂購的商品之一。(圖/翻攝自洪瑞珍自由店網頁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7月31日正在調查4起疑似食物中毒案,據了解,共有13人都是近日吃了台灣知名商品洪瑞珍三明治後,陸續出現腸胃炎、嘔吐、腹瀉等病徵,其中1人留院治療。

根據香港商台報導,包括12女、1男,年紀約23到61歲,大部分人曾求醫,情況穩定,仍有1人留院治療,他們分別從網站peachy sweet訂購、在太古城Apita超市,及尖沙咀海港城的city'super購買同一品牌的三明治。

報導中有消息指出,由於香港售賣的洪瑞珍主要為代理,三明治屬新鮮食物,而且每個人購買的來源不同,食環署正向有關超市同網站調查貨源,包括網站送貨的衛生情況。

香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31日表示,所有受影響民眾目前情況穩定,正繼續調查,也呼籲民眾「食物在室溫存放過久,會引致病原體繁殖和產生毒素,應避免食用已擺放於室溫數小時的熟食或即食食物」。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