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跪求「不要走」 港女賞他8巴掌還踩頭7次

▲女子踩住男友的頭。(圖/翻攝自優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旺角花園街之前發生了暴力事件,畫面還被拍下傳上網,只見一對20出頭歲的年輕情侶發生爭執,男友突然跪地哭求「你不要走」,不過女友完全不領情,在短短7分鐘的影片中,她總共出手打了8個巴掌、踩頭7次、掐脖子4次

據港媒報導,面對這些苦苦哀求、挽留,女方仍不為所動還要求叩頭,而男方照做叩頭10多下後,竟被女友出腳踩住頭,他當場掩額痛哭。在爭執當中,男方一度想使出「柔情攻勢」上前擁抱,不過女友態度強硬,大喊「好X痛呀,喂!返去呀,去跳樓啦!唔好返嚟呀!」

影片中,男方雖然從頭到尾都百依百順、沒有還手,但他還是沒能挽留女友,最後這對情侶各自離開,結束了這場7分鐘的暴力事件。►►►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情侶部分爭執畫面,影片取自優酷,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