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隻小熊抓高爾夫球場旗竿 面對面「討論」:這是啥?

▲小熊好奇地站起來抓著旗竿玩耍,畫面看起來就像是在「討論」這是什麼東西。(圖/翻攝自ABC News/Courtesy Anne Kea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一處高爾夫球場日前出3位可愛的「客人」,1隻黑熊媽媽帶著2隻熊寶寶路過高爾夫球場,2隻小黑熊看見旗竿還好奇地衝上前,甚至站起來抓著旗竿玩耍,模樣十分可愛。

根據《ABC News》報導,熊媽媽在當地時間上月24日趁著天氣晴朗,帶著2隻小熊「路過」紐澤西州的「Vernon Township」高爾夫球場,一家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大搖大擺地逛來逛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有趣的是,其中2隻小熊大概是沒看過「長長的、頂端還有塊布」的東西,蹦蹦跳跳地衝上前一探究竟,甚至好奇地站起來抓著旗竿東摸西摸,模樣看起來就是在「討論」這到底是什麼東西,畫面十分可愛。

高爾夫球場發言人丹坦(Michelle Downtain)表示,當時球場上並沒有人,且黑熊家族在球場附近出現也不是第一天的事,「牠們是美麗的生物,我們也不排斥和牠們一同生活,這就是當地的一種生活方式。」

關鍵字: 高爾夫球熊寶寶美國紐澤西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