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男友凱文哈里斯寫情歌 泰勒絲聽完狂笑是因為?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和DJ凱文哈里斯交往半年,小倆口經常在Instagram上po照放閃,而現在2人的浪漫事蹟又多一樁。據外國媒體報導,平時通常做混音的DJ男友最近難得寫了一首歌,歌詞中讚揚她是多麼好,甚至連腳趾多完美都寫到。

▼DJ男友凱文哈里斯寫情歌,泰勒絲聽完狂笑是因為?(圖/翻攝自泰勒絲、凱文哈里斯的臉書)

現年25歲的泰勒絲最近收到凱文哈里斯寫的一首情歌,消息來源指出,「這真的很浪漫,只有他和不插電吉他伴奏,有關於她在這世上是多麼罕見,一見鍾情。裡面甚至有搞笑的歌詞,寫到她的腳趾有多完美!」但她聽完的第一反應不是感動流淚,反而是笑到不可自拔,因為她覺得自己全身最醜的地方就是腳趾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泰勒絲先前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為了保持神祕感,不喜歡露肚臍,甚至說可能哪天會在肚臍旁邊刺青也不一定,過去就算得穿露肚裝,都會選擇高腰款式,到海邊玩也都會穿連身復古泳裝。沒想到1月和友人去海邊,竟大方露出肚臍,讓網友看見之後像是挖到寶一樣,直呼「I see a belly button(我看到肚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