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雙屍離奇疊廁所前!老公猝死擋門 妻出不來疑熱死

▲日本雙屍離奇疊廁所前!老公猝死擋門,妻出不來疑熱死。(圖/翻攝FunNews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都荒川區30日發生一起夫妻離奇死亡家中的意外。當天下午3時35分左右,一名便當外送員在荒川一棟公寓2樓住處,發現一對男女疊在一起,陳屍廁所前,場面詭異;警方調查,屋主為40多歲的丈夫與50歲的妻子,兩人身上無明顯外傷,且已死亡2至3天。

日本媒體報導,荒川警方指出,50多歲的妻子被發現時,廁所門推開約30公分,她上半身倒在外,疊在丈夫屍體,兩人身上無外傷。初步研判,妻子當時去上廁所,喝醉的丈夫回家後不明原因剛好昏倒在廁所前,擋住門口猝逝,以致妻子被關在裡面出不來,事發期間東京高溫達30度以上相當炎熱,最終中暑脫水致死。

據了解,40多歲的丈夫是重達100公斤的大塊頭,為此一直有就醫服藥治療,夫妻倆的親戚告訴警方,兩人平時不開冷氣,丈夫27日在家附近親戚家喝酒無法回家,隔日凌晨妻子曾致電說「丈夫在廁所前睡著了。」外送員因28日之後再也沒看到這對夫婦,覺得不對進才找來房東入室查看,才發現兩人離奇陳屍家中。

消息傳出後在當地引發討論,網友直呼是「看了很久都看不懂的事件」,還有不少人提出公寓安全問題,認為公寓廁所很可怕,因為走廊也很窄,一旦門前有什麼東西倒下的話很可能就會出不來,還有網友感同身受的說自己廁所門前也放了冰箱,「要是地震把冰箱震倒了就會被關在裡面了。」

▼影片取自Fun-News YouTube頻道,如遭刪除請見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