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組織「匿名者」行動了!揚言攻擊台灣政府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課綱微調爭議愈演愈烈,連全球最大駭客組織「匿名者」亞洲支部(Anonymous Asia)都看不下去了,31日在臉書PO出一段名為《匿名者台灣行動》(Anonymous #OpTaiwan)的影片,呼籲台灣政府和警察,不要污辱或傷害示威學生,否則將會攻擊台灣政府部門的網站。

「匿名者」放出的影片長達1分44秒,內容是反課綱學生衝進教育部時,遭到警方壓制在地的場景。旁白清楚表示,「我們是匿名者,聽見了台灣民眾的求救聲音,振作起來上街奮戰吧!」

「台灣的政府和警方,如果你們侮辱傷害抗議者,我們將攻擊台灣各政府機構網站,請珍惜我們給你退出火線的機會,這不是威脅,是一個承諾。我們是匿名的軍團,我們從不原諒,也不會忘記,期待吧!」

匿名者亞洲支部的臉書也同時貼文,「是時候站出來守衛台灣,守護我們的下一代,微調就是洗腦教育的開端,‪#‎今日香港明日台灣‬,守護自己的民族文化,半步不讓」。

果然,就在1日凌晨1時許,匿名者亞洲支部臉書放上了台灣教育部網站癱瘓的截圖,經記者半夜2時連線實測,確實真的無法進入。網友也在底下陸續留言「真的進不去欸」、「太神拉」、「打教育部的臉就是爽」、「推文裡說匿名者沒用的給我出來道歉」。

但也有人認為「教育部網站掛掉似乎沒有影響吧?」、「上了很多gov.tw的網站(稅務局、實價登錄網站)要查資料,卻都反應很慢甚至進不去,要挺誰我沒有意見,但是世界還是要轉還是要賺錢生活...如果與您們無關請當作無視,謝謝,我知道你們是英雄,但我只是小小老百姓」。

「匿名者」給台灣的一封信全文:

Greetings,World
We are Anonymous
Give Taiwan a letter
We hear your cries for help.
Cheer up, took to the streets to fight
Don't pay attention to minor changes
Taiwan police and Government
If you are insults hurt protesters
We will attack Taiwan will each government agency website
Please cherish the opportunity we give you withdrew Firewire
Not a threat, it's a promise
We are Anonymous.
We are legion.
We do not forgive.
We do not forget.
Expect u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