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內撞爛4300萬保時捷跑車 車主依然笑容滿面超強大

▲10秒內撞爛4300萬保時捷跑車,車主依然笑容滿面超強大。(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今世界上屬於最高端的Hypercar(頂級超跑)保時捷918 Spyder,可以說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名車,光是一台就要價新台幣4300萬元,全球更只有生產918輛,台灣奪得10部配額,但是如此名貴的頂級超跑日前卻被撞爛了一輛,而且主人還在一旁嘻笑。

▲全球限量918輛,價值4300萬新台幣的保時捷撞爛了,他的車主卻依然能面露微笑。(圖/翻攝自影片)

國外一名網友kristina日前在自己的instagram放上兩段影片,第一段影片是一名裸上半身的男子載著辣妹,於朋友的歡呼聲中駕駛保時捷918加速衝出去,但疑似因速度太快,距離前方行人又太近,為了閃避行人竟把保時捷車頭整個撞爛。

第二段影片則是當所有都上前幫忙搶救保時捷918時,車主卻在一旁看著大家忙碌,似乎一點都不擔心車輛的受損情況。影片上傳後也引起網友討論,許多網友直言說:「果然有錢就是任性啊」、「有錢人的想法果然與眾不同。」

▼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Kristina(@kristina_lifetime)張貼的影片 張貼

 

Kristina(@kristina_lifetime)張貼的影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