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鼻酸!小袋鼠努力鑽育兒袋吸奶 媽媽早已死掉長蟲了

▲岩袋鼠寶寶試圖想吸奶。(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先前發生了一件令人鼻酸的死亡車禍,有一隻岩袋鼠(Rock Wallaby)被撞後倒臥在草叢間,不知情的岩袋鼠寶寶依舊奮力往育兒袋鑽、努力吸吮母乳,完全不知道媽媽早已經死亡了,屍體變得冰冷僵硬,還引來許多蒼蠅盤旋、螞蟻啃食。

澳洲男子里什沃思(Chris Rishworth)介紹,他在昆士蘭州(Queensland)北部的島嶼騎單車旅行時,意外錄下這悲慘的一幕,當下覺得如果就這樣丟下岩袋鼠寶寶,等於是害了這個小生命,所以決定帶牠到野生動物保護中心接受照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運的是,岩袋鼠寶寶沒有拖太久才被發現,里什沃思說,目前牠狀況良好,等到長大就可以回到大自然的懷抱。另外,有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祝福岩袋鼠寶寶,也給予里什沃思很正面的肯定。►►►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袋鼠寶寶受到妥善照顧。(圖/翻攝自YouTube)

▼現場畫面,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袋鼠Rock Wallaby岩袋鼠QueenslandChris Rishwort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