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修圖APP!HTC Desire 826怎麼拍都好看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不管是工作生活或娛樂,手機都是現代人的隨身好夥伴,也成為記錄生活的最佳工具,尤其是拍照功能強大的手機更成為市場上的主流機種,隨時捕捉生活中的感動瞬間,立即上傳FB與親朋好友分享心情。以往,想擁有「相機畫質」的手機必須晉升旗艦機種,但動輒兩萬多的高昂預算,對學生或小資族來說是一筆不小的開銷。HTC Desire 826便是一款擁有旗艦拍照功能的中高階智慧型手機,不到萬元的超值價格配備了旗艦機的高檔相機規格,前鏡頭採用UltraPixel 鏡頭,機背主相機使用 1,300 萬像素的 BSI 主鏡頭。此外,前後鏡頭都具備Full HD錄影功能,是目前市面上手機錄影規格最高的機種,清晰順暢的影音信手捻來毫不費力。

▲HTC Desire 826配備5.5吋Full HD螢幕及1300萬畫素主相機,前鏡頭更採用UltraPixel 鏡頭,都是目前市面上最頂級的規格,但建議售價不到萬元,可說是相當超值。(圖/記者黃克翔攝)

光線不足一樣隨拍隨美

以往碰上光線不足的環境,手機拍照結果總是慘不忍睹,手震晃動的模糊照片完全無法起死回生,精彩感動的瞬間只能在腦海中回憶了。也許相機可彌補手機拍照能力的不足,但考慮相機的體積重量,其便利性始終比不上分秒不離身的手機,倘若遇上下雨天,光是要送包包裡拿出相機拍攝,就讓人覺得麻煩,而且還要擔心鏡頭受潮的問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配備頂級鏡頭的HTC Desire 826擁有F2.2大光圈,不但克服了拍攝環境光源不足的問題,感光度的提升同時也利於系統判別對焦點,讓對焦速度更快,對焦位置更準。不管是拍美食拍人像或是拍風景都能有細膩的畫質和飽和的色彩表現。

▲以往在昏暗的拍攝環境,手機總是抓不到焦點。HTC Desire 826採用 1,300 萬像素的 BSI 主鏡頭,擁有F2.2大光圈,遇到光線不足的夜市、KTV或餐廳,也能隨拍隨美。(圖/記者黃克翔攝)

型男靚女的自拍秘密武器

HTC Desire 826的前置鏡頭的特別之處,就在於採用了 HTC 很有名的 UltraPixel相機。雖然聽起來與高規格有點距離,但每個更大的像素可比市面上的多數頂級 1,300 萬像素相機多捕捉 300% 的光線,在光線不足的環境特別能凸顯相機的優越感光能力,同樣能快狠準自動對焦,迅速拍攝生動逼真且色彩繽紛的影像。此外,此UltraPixel前置鏡頭具備F/2.0超大光圈,進光量可比 iPhone 5 多出 44%,也由於進光量充足,搭配HTC光學影像穩定技術,大幅減少手震模糊的情況。

▲▼人人愛自拍!因此特別著墨於前鏡頭畫質的手機相當受歡迎。HTC Desire 826的 UltraPixel相機以高感光度著稱,白天黑夜怎麼拍都美,加上F2.0大光圈,有效減少手震模糊的情況。(圖/攝影記者黃克翔攝)

▲看慣了千篇一律的黑白配色後,越来越多人喜愛個性化的配色設計。5.5吋雙卡雙待的8核心HTC Desire 826,是一款內外兼具的超值中階旗艦機。(圖/廠商提供)

目前此款手機已經在台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9,900 元,搭配電信公司指定方案零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