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長瀨智也分手2年 相武紗季被爆有「社長男友」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相武紗季因拍攝日劇版《水男孩》出道,近年形象從清純甜美轉趨性感,並嘗試惡女角色,最近演出《玻璃蘆葦》,和65歲的老牌演員奧田瑛二有露骨床戲。而她最近傳出和廣告公司社長K先生熱戀,更傳出好事將近。

▲▼相武紗季近年形象從清純轉性感,最近更傳出新戀情似乎想婚了。(圖/翻攝自《玻璃蘆葦》、相武紗季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FRIDAY》報導,相武紗季只要到了周末,就會到男友家同住,深夜2人一起遛狗的身影也被拍到曝光。另外一次是她的男友結束工作後,直奔燒肉餐廳,15分鐘後相武紗季也進到店內,而且母親也一起同行。小倆口的交往似乎已經獲得家長同意,好事應該近了。

▼相武紗季傳出新戀情,被捕捉到準備和新男友一起去遛狗。(圖/翻攝自《FRIDAY》)

相武紗季的男友是販售化妝品及宣傳活動公司的社長,年紀約35歲,2人在演員金子統昭的介紹下相識,當時男方對她一見鍾情,追求2年多終於正式交往,據熟人透露,現在反而是她對男友比較熱情。

30歲的相武紗季曾在活動中透露「想婚」的心情。她2007年曾和傑尼斯男星長瀨智也因合作《歌姬》傳出假戲真做,但這段戀情2011年因為事業忙碌還是宣告分手。新戀情曝光後,她的所屬經紀公司表示「交給本人處理」,但是否認即將結婚的傳言。

▼相武紗季2007年和長瀨智也傳戀情,2011年2人因為工作忙碌分手。(圖/翻攝自《FRI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