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飛機delay的結果... 桌上酒杯全空+失憶了啦!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主持人小S(徐熙娣)心直口快的說話風格,在演藝圈裡有女王般的氣勢,受到新一代觀眾喜愛。她常在節目上自爆愛小酌一下的個性,沒想到她31日在臉書幽默發文「飛機delay的結果~」桌上一瓶瓶玻璃酒罐的場景,讓大批網友笑翻直呼「記得上飛機啊~」►►►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小S飛機delay的結果,喝開了。(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於31日在臉書PO文「飛機delay的結果~」照片中桌上放滿玻璃酒杯,以及被喝光的酒罐,她與一群友人在飛機延後起飛的期間,已經在等待區喝嗨了,隨後甚至補PO一張她拿著灌紅酒的模糊照,附文「飛機再不飛我就要失憶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喝嗨的照片貼出後,網友紛紛貼出蔡康永曾在節目上調侃小S的經典語錄,「我懂妳每一種想喝酒的心情吧」,還有網友笑回「真正的機加酒」。

▼小S常在節目透露愛小酌一下的個性。(圖/翻攝自小S臉書)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