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微信」網友上床 女兒自責:後悔當初教會她

▲女兒教母使用通訊軟體,竟然導致家庭破碎。(圖/記者周宸亘攝/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九龍坡一名39歲母親與丈夫吵架後,竟然外出跟網友私會過夜,整整3天沒有回家。女兒得知後相當自責,原本是怕母親無聊才會教她用微信打發時間,想不到後來卻譜出網戀,背叛了父親。

根據《中新網》報導,民警接獲報案,家住九龍坡的張姓女子稱,母親與父親吵架後離家出走三天未歸。 想不到找到母親時,她身邊還有一名陌生男子。在女兒苦苦逼問下,母親承認男子是在微信上認識的男友。

「不該教會母親使用微信。」張女後悔地說,母親因為要照顧年幼的弟弟,一直在家中未外出做事。怕她無聊,張女決定教她使用微信打發時間,誰知母親經常和陌生人聊天,更譜出微信網戀,搞得家庭破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