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德「踢館」亞洲日 陽岱鋼敲安又盜壘火腿還是輸

▲火腿舉辦「亞洲日」,陽岱鋼賽前回應球迷問候。(圖/黑劍製作公司提供)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火腿於31日起在主場札幌巨蛋和羅德展開3連戰,同時於本系列賽舉辦「亞洲日」活動,陽岱鋼4打數擊出1支內野安打,連3場安打,並跑出本季第4盜,但羅德全場擊出11支安打,其中包含2轟,終場以6比3獲勝,奪得7連勝,「踢館」成功。

日本職棒大賽,FOX體育家族看得到!►►►更多日職報導請看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在1局2出局後擊出內野安打,隨後跑出本季第4盜,不過下一棒中田翔擊成飛球出局,火腿沒能得分。此役陽岱鋼4打數1安打,連3場安打,目前打擊率0.236。

羅德在4局上靠著洋砲德斯潘耶(Alfredo Despaigne)的2分砲先馳得點,火腿雖在4局下攻進3分,但羅德先在5局上以中村獎吾的陽春砲追平,又在7局靠著角中勝也、清田育宏的安打攻進2分,要回領先,8局再下一城。

羅德先發投手涌井秀章投8局失3分,被擊出6支安打,奪得本季第8勝;火腿先發投手吉川光夫投6.2局失5分,被擊出6支安打包含2轟,承擔本季第5敗。8月1日雙方將進行3連戰第2戰,火腿先發投手是曼多薩(Luis Mendoza),羅德則以唐川侑己迎戰。

▲陽岱鋼連3場安打。(圖/黑劍製作公司提供)

▲林育羣為「亞洲日」獻聲。(圖/黑劍製作公司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