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菜Hero祖雄在前 鄧福如臉紅:我不敢摸他的私密部位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鄧福如已在日前發行新專輯《自成一派》,她也將在8月30日舉行「阿福 哩揪派 自成一派 新歌演唱會」,為了讓她有足夠的體力應付接踵而來的工作,特別請來明星健身教練HERO祖雄來為阿福進行特訓,除了為她特製「健身菜單」幫她訓練外,還特別配合她「宅到家」的生活習慣,幫她量身打造了一套「宅女操肌術」,希望讓阿福提升體適能,把身體調到最佳狀態,體力滿滿地應付未來的音樂會!

▲唱片公司請來天菜祖雄,幫鄧福如打造「宅女操肌術」。(圖/豐華)

這次特別請到人氣超旺的明星級教練hero祖雄來為自己魔鬼訓練,祖雄特別為阿福量身打造三招「宅女操肌術」,包括熱身一分鐘的暖身操,速成女生馬甲線的「踩蟑螂」以及快速降體脂的「雙腳左右開弓」,讓阿福三招練下來雖然ㄍㄧㄥ住面不改色,但仍是氣喘吁吁熱汗猛流;阿福苦笑說,「教練要訓練我腹部跟大腿,這些都是我需要鍛鍊的部位,很感謝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面對帥哥教練指導動作、要矯正自己姿勢時阿福顯得很害羞不知所措,媒體起鬨要她摸一下祖雄的腹肌時,阿福更大喊,「我不敢!」讓現場女性工作人員笑說,「把福利白白浪費了!」問阿福是不是害怕自己「好朋友」生氣?她解釋說,「我很怕摸男生或女生比較私密的身體部位,像是腹肌這個地方我就覺得很私密,所以即便是熟的朋友我也不敢摸啦,怕會不禮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