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考上台藝大 化身水精靈和娣娣嘟嘴玩親親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歐陽妮妮是藝人傅娟和台北市議員歐陽龍的大女兒,繼承父母超強基因,擁有甜美外型,以及清新健康的氣質,年僅19歲就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而她日前PO出和妹妹娣娣的水中KISS照,為小妹祝賀生日,接著又傳出考上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的喜訊,升格為大學生,慶祝的喜事接二連三,令粉絲也非常開心。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歐陽妮妮PO出和妹妹娣娣水中玩親親的照片,祝小妹生日快樂。(圖/取自歐陽妮妮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日前嘗試水中攝影,化身水精靈拍攝一連串美照,接著又分享和妹妹歐陽娣娣在水中親吻的畫面,姐妹倆穿著粉色系的服裝,在清澈的水中嘟嘴玩親親。她PO文寫道「Happy birthday我家討人厭,慶幸我們能忍受對方的壞脾氣到今天!而且都毫髮無傷,哈哈哈,就算是這樣,姐姐還是Love u。」

▼歐陽妮妮傳出考上台藝大喜訊,而她人在廣告拍電影。(圖/取自歐陽妮妮Instagram)

身為三姐妹的長姐,歐陽妮妮儘管人在廣州拍電影,還是特地在社群網站為最愛的妹妹歐陽娣娣祝賀11歲生日,姐妹的好感情也令粉絲非常感動。她接下來也有新作品拍攝中,將在知名作家藤井樹首次執導的電影《六弄咖啡館》中演出。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