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感性!泛舟哥PO難過文 有網友看完找到人生解答

▲泛舟哥心情不好,在臉書PO難過文,網友受益良多。(圖/翻攝自張吉吟 - 泛舟哥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泛舟哥張吉吟自從走紅後,相當用心經營粉絲團,還被封為「國民男友」。不過一向樂觀幽默的他,31日卻疑似心情不好,在臉書PO出「難過的時候文」,整篇文章流露著感性,「就算再難過,我也要擁抱這個情緒,因為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使我像是一個人。」有網友看完後留言,似乎找到人生中的「答案」。

泛舟哥寫到,「小時候肚子餓的時候難過的嚎啕大哭,得不到長輩的疼愛的時候覺得難過悶氣,盡心盡力事情卻不盡如意的時候覺得難過嘔氣,被責罵的時候時心裡難過委屈,工作不順利的時候覺得難過無力,被冤望委屈的時候覺得難過無助,喜歡的人不喜歡妳的時候覺得難過孤單,分手的難過那心痛的感覺實在只能默默流下眼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些難過會持續很久,有些難過會睡醒就忘了,有些難過男女朋友哄一下就好,有些難過一輩子都會突然被勾起」,「難過的時候,我會流眼淚,我會打給我最信任的朋友,我會做我喜歡做的事情,我也會什麼都不做。」

「我知道難過是一種情緒,它沒有不好,只是我們大部分的人不喜歡這種情緒。其實我現在蠻難過的,只不過我知道,就算再難過,我也要擁抱這個情緒,因為他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它沒有不好,它使我像是一個人。」

網友看完紛紛按讚留言,「難過時...偶然看到你的文...給了我許多力量」、「,你很年輕又正面!相信你未來值得美好!」、「很有道理的文章,有時候看到你的文章也能找到一些答案,謝謝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