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諾丘》金英光想在台辦見面會 決定權在粉絲手裡!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模特兒出身的演員金英光外型帥氣,在戲劇《皮諾丘》表現亮眼,受到粉絲關注、人氣上漲。從未到訪台灣的他在31日透過報導洩出有意訪台的資訊,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台灣粉絲大呼興奮。►►►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英光有意來台辦見面會。(圖/翻攝自金英光INSTAGRAM)

據韓媒《sportsdonga》報導,金英光10月31日將到訪日本大阪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上他不僅會展現歌喉、與粉絲互動遊戲,最後加碼放送握手福利,除了日本大阪,他透露見面會地點遍及上海、台灣等地,希望能藉此機會與海外粉絲多多接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英光有意訪台的報導曝光後,台灣粉絲團「金英光」31日在臉書表示,已向經紀公司確認消息,對方表示「想知道英光在台灣的人氣,才會決定見面會的舉辦與否。」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