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禁跳 曹西平怒轟:這樣看演唱會還能盡情發洩?

記者黃庠棻/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曹西平出道逾35年,影視多棲,近年來因話鋒犀利時常受邀上綜藝節目,平時也會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個人意見。他31號凌晨又PO文怒轟小巨蛋禁止帶動跳一事,引來不少網友的共鳴。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曹西平怒轟小巨蛋禁跳一事,引起網友共鳴。(圖/取自曹西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西平31日針對小巨蛋不能跳躍一事進行砲轟,認為消費者買了幾千塊的票看演唱會,當然需要唱唱跳跳,才能好好紓解壓力,要是禁止跳躍,使得藝人不得已改變歌單,只唱慢歌的話,那乾脆就買「CD」來聽就好了,一針見血的言論也讓粉絲大呼痛快,甚至有網友附議他的話,酸溜溜地說道:「演唱會只唱抒情歌,是要做法會嗎?」

▼曹西平比出「噓」的動作,暗諷以後小巨蛋只能唱慢歌,不能跳躍。(圖/取自曹西平臉書)

除此之外,曹西平也站在藝人立場表達意見,表示台灣沒有完善的演唱會場地,讓歌手們非常為難,日後政府若真的實行「小巨蛋禁跳動」的話,也只好將《三天三夜》換掉,改唱「七夜怪談」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