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拍戲來狠的! 「武媚娘」用力掐到爆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傳奇》播出後話題不斷,劇中的宮鬥戲碼更常成為網友的討論話題。有人拿《甄嬛傳》與《武媚娘傳奇》相比較,范冰冰表示宮鬥戲總會伴隨有妃子流產的戲碼,就連武媚娘也逃不過流產的命運,但相比之下,她說「我們這部劇著重在表現人物的『情』,她們的出發點都是因為『愛』,並非真正的壞。」

▼范冰冰主演《武媚娘傳奇》收視狂飆。(圖/資料照)

回憶起其中一場戲,描述武媚娘懷疑王皇后(施詩飾)下毒導致她流產的戲,她需激動痛哭並掐住王皇后的臉,恐嚇威脅。但因王皇后原本個性就較為溫和,所以情緒總無法一次到位,身為製作人兼演員的范冰冰只好「來真的」,雙手大膽掐住施詩的臉,施詩也因如此演技大爆發,將身為皇后的氣勢展露無遺。而施詩演完這場戲後,額頭上全是青筋,連眼睛都發紅;范冰冰還特地安慰施詩,她苦笑表示:「其實演員都是都是自虐狂。」

▼范冰冰拍戲來狠的!「武媚娘」用力掐,王皇后爆筋。(圖/中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表示,《武媚娘傳奇》在宮鬥戲上的呈現很「真實」;張鈞甯也曾說過,一場她與范冰冰姐妹翻臉的戲,她是真的掐住范冰冰的脖子,讓兩人情緒更顯真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