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不一樣的暑假!YouTube親子影音創作營明起跑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YouTube 稍早宣布將於明天(8/1)起至 8 月 9 日止,在新光三越信義A9館8樓,舉辦為期 9 天、每天 3 個場次、2小時、完全免費的《YouTube親子影音創作營》,鼓勵更多適合家庭、親子的網路影音創作。

目前在YouTube上已有多位來自台灣、並專注於分享親子影音內容的影音頻道的創作者,例如用影音寫成長日記的超人氣龍鳳胎Twins Chelsea and Jesper、童言童語療癒系香蕉太太與小QQ成長紀錄;親子玩具開箱達人噪咖親子、南西開箱趣 NANCY'S UNBOXING與山姆哥哥玩玩具,在日本更有YouTube頻道訂閱人次超過77萬的Kan & Aki's CHANNEL,足見親子影音內容的快速成長。

這次Google台灣開辦的《YouTube親子影音創作營》,以「藝術創作」、「唱唱跳跳」與「玩具開箱」設計三種不同主題的課程,讓家長與小朋友不僅能在「做中學」的環境中,體驗簡單的影片拍攝、剪輯與上傳的技巧,「長靴貓繪本館」的專業老師也會在現場透過引導的方式,讓孩子們釋放緊張,開心表達,培養出不凡的表達能力;參與的家長也將更加了解 YouTube 提供的影音資源與發展機會,讓YouTube成為親子交流的分享平台。

《YouTube親子影音創作營》活動將從 2015 年 8 月 1 日開始至 8 月 9 日,限定 3 歲以上至 7 歲小朋友參賽,每天均有3個場次,分為藝術創作、唱唱跳跳以及玩具開箱三種不同主題,民眾只要上傳小朋友影片與完整填寫報名表,即有機會參加,有興趣的民眾也可以直接到台北市新光三越A9館 8樓 YouTube Kids Day 會場進行現場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