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衣服惹的禍! EXO世勳遭捲入酒駕、還冒出女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團體EXO在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演唱會、見面會場場爆滿,怎料,有網友30日貼出一段疑似酒駕肇事的影片,內容直指影片中的黑衣男子是成員世勳,且身旁還站著女友,由於影片的男子身高修長,加上裝扮與世勳曾穿過的衣服相似,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爆料者表示自己是粉絲,希望偶像反省才公開影片。(圖/翻攝自instiz)

EXO世勳30日遭網友「kelekekeke」在Instagram標註韓文名、英文名,意指影片中戴著口罩的男子是他,文中他疑似酒駕肇事,一群人停在路邊協調,然而網友在po文裡譴責影片中的男性已經喝得爛醉,且犯了錯一笑置之,此外,po文者還透露站在他身旁的女生是「女友」,影片和文章一貼出後,有粉絲出面解釋「影片中的男生走路會駝背,所以不是世勳。」要求網友「kelekekeke」刪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的男子與世勳穿著打扮相似,讓世勳捲入酒駕疑雲。(圖/翻攝自instiz)

面對粉絲的指責,該名爆料者又將世勳過去的穿著貼出比對,由於服裝、戴在胸前的手機帶、以及鞋子花色幾乎一致,令不少網友直呼「不會吧...」加上kelekekeke解釋「我自己也是粉絲,所以猶豫很久要不要把影片公開。」他希望影片中酒駕肇事的人(內文指世勳)可以反省自己的錯誤。

▲▼kelekekeke在11日拍到世勳酒駕的影片,猶豫很久在2個禮拜後才貼出,並加碼爆料6月已有韓媒報導世勳闖禍的新聞。(圖/翻攝自instiz)

此外,網友「kelekekeke」還加碼爆料,世勳已不是第一次肇事,早在6月4日就已有韓媒爆出「偶像A君超速被捕」,報導指A君是在全世界擁有很多粉絲的20代偶像團體中的一員,但當時的事件沒有爆出本名,便不了了之,未料,又被網友「kelekekeke」目擊世勳酒駕肇事的現場,他才決定將影片公開。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疑似世勳酒駕的影片。(影/取自kelekekeke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