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國際看齊!30歲辣媽咪也能考 南航招聘美女「空嫂」

▲30歲的辣媽也來報考空姐。(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南方航空湖北分公司日前公開招考空姐,特別的是,這次放寬年齡標準,30歲以前的女性都可以報考,因此吸引了不少已經有孩子的辣媽報名,現場報考的人數中,就有八分之一是辣媽,30歲的黃文婷甚至帶著6歲的女兒,來參加考試,至於為什麼放寬標準,人力資源部主管趙冰表示,「是要向國際航空公司看齊。」

據《長江日報》報導,往年南方航空的招聘標準,空姐的年齡訂在18歲至25歲,這次卻開放到1985年後出生的人都能報名,趙冰30日提到,「最近隨著航班量增多、航線增加,對空姐需求量也急劇增加,過去大學生從畢業到正式上崗培訓的週期太長,但是這些辣媽有優勢,對客人更貼心、有耐心,更有洞察力,培訓的周期也比較短。」

趙冰也說,「其實在國際上,不少優秀的航空公司對空姐的年齡沒有限制,不但有媽媽級,更有奶奶級空姐,這次招考也是向國際航空公司看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