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鼓勵原創!CASIO 音樂賽邀月之海INORAN抵台當評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著重原創音樂,台灣CASIO 稍早祭出媒體邀請函,預告將在台灣舉辦「2015 CASIO MUSIC FESTIVAL 熱血。鋼好」活動,活動將邀請日本搖滾天團「月之海」吉他手INORAN與台灣搖滾女王楊乃文擔任賽事評審,鼓勵台灣音樂人勇敢逐夢。

台灣CASIO稍早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CASIO 一直致力於支持年輕人勇敢逐夢,對於年輕文化都很重視,今年鎖定在音樂主題,要用行動來支持音樂人勇敢創作,提供舞台供音樂人熱血逐夢。

這場號稱 2015 年最大的音樂賽事,預計從 8 月 4 日下午兩點起跑,11 月 14 日舉辦總決賽。台灣CASIO 透露,起跑活動將會邀請台灣CASIO總經理小川恒雄,日本搖滾天王月之海 INORAN ,以及台灣搖滾女王楊乃文聯袂出席,目前更有計畫在 11 月 14 日總決賽當天,邀請 INORAN 擔任賽事評審,並進行戶外的現場演唱,給所有樂手打氣,更多更進一步的消息,《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