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背80公斤嫌犯上下樓應訊 貼心警讓他眼眶泛紅

▲員警林議程的貼心舉動,讓嫌犯感動的眼眶泛紅。(圖/高雄警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岡山分局日前偵破一起竊盜與毒品案件,不過盧姓嫌犯疑似為了閃躲車輛撞進民宅,導致右腳嚴重骨折須開刀治療,事後由警方戒護至岡山分局問訊,員警林奕承看到嫌犯因骨折無法走動,不顧他重達80幾公斤,就把他背起慢慢爬上2樓辦公室應訊,制服的鈕扣也因為用力而快彈開,讓嫌犯感動紅了眼眶。

前峰派出所表示,因盧姓嫌犯於24日開車失控撞進路邊民宅,除了車頭凹陷變形外,他整個人右腳嚴重骨折,動彈不得躺在地上哀嚎,被送往高雄海軍總醫院開刀住院治療,所以派林奕承與另一名員警去支援戒護。

前峰派出所說,由於檢察官指示25日要移送地檢署,所以盧嫌向醫院請假,由警方戒護至岡山分局偵查隊應訊,但他重達80幾公斤,加上大腿膝蓋骨斷裂,無法自行走至2樓偵查隊辦公室,員警林奕承看到後,就把他背起慢慢爬上2樓

前峰派出所表示,盧嫌當下眼眶泛紅,因為他雖然涉嫌竊盜與毒品案,但員警還是很用心的對待他,讓他非常感動,頻頻向員警道謝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