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有誰生下來就是賤骨頭,喜歡給人罵?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迪迪》一曲在網路上爆紅,除了許多網友翻唱外,甚至有網路創作歌改編重唱,且獲得好評。她31日與曾改編她歌曲的網路創作許書豪共進午餐,期盼未來有合作機會。而人與歌曲都成為話題,法拉利姐坦言,知道有許多負面聲音,不過仍已相當樂觀的態度面對。

▲法拉利姐個性樂觀,坦然接受所有批評與指教。(圖/記者周宸亘攝)

她從出道以來話題不斷,自然也在網路上累積不少罵聲,但她向來都以樂觀心態面對,「雖然被這麼多酸民罵,甚至台灣的名人藝人,連大陸的黃安都罵我,但我也沒差。」她坦言:「有誰生下來就是賤骨頭,喜歡給人家罵?」但也因為進入演藝圈後,逐漸接受只要是公眾人物必定會遇到這個課題,現在已都能以平常心看待大家的評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拉利姐與網路創作歌手許書豪。(圖/記者周宸亘攝)

她透露,雖然《迪迪》的MV放上網路至今已突破300萬人次點擊,但底下罵聲不少,她無奈地說:「有人說,聽了這首歌後,小孩一直哭不敢睡,還要請YouTube把我下架。我的歌難聽的話,你一定要點嗎?」不過許書豪則替她說話,認為她的評價有半數以上是支持的,許多人認為她勇敢做自己,已經做到很多人不敢做的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