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點滴法官」就是他? 江蘇法官邊審邊打瞌睡

▲法官開庭後打瞌睡。(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鹽城大豐市有一名法官日前竟在審判過程中打瞌睡,雖然事後解釋身體不舒服,人手又不夠才會抱病開庭,不過仍有網友抱持質疑的態度,認為這樣有損法庭的威嚴性,法院的副院長則表示,會查證清楚,如果真的打瞌睡的話會予以處分。

根據《央廣網》報導,這名法官於28日上午9時許開庭後,過沒多久就悄悄的閉上了眼睛打瞌睡,還醒來打了幾次哈欠,共持續了1個多小時,得知自己不小心打瞌睡的照片被放上網路後,立刻解釋是因為當天人不舒服,但法院人手又不夠,所以在醫院吊完點滴就趕來開庭

院的副院長則說,「已經有瞭解當時情況了」,但有些說有打瞌睡,有些說沒打瞌睡,「當事人自己也不承認」,而我們手上沒有證據也不好處理,如果確實有這個情況的話,一定會予以處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法官中途還打哈欠。(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