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臭女孩!自動「發香體」的 3 個小步驟

▲維持一整天香氣,只靠噴香水是不夠的。(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夏日天氣炎熱,很容易出汗或是有體味出現,要維持一整天的香氣只有單靠香水是不夠的,要透過淡淡的香氣層層堆疊,才能讓身體擁有持久迷人的香氣。Fresh Line也提出迷人香味教戰三步驟,先用沐浴露清潔身體之後,再塗抹身體乳保養肌膚,最後噴上香氛噴霧,讓身體變成自動「發香體」散發出迷人氣息。

而在高溫的夏季,清爽的香氣容易讓人感到煥然一新,也不至於過於甜膩,品牌就推薦旗下海神系列保養,一系列的沐浴露、身體乳、芳香噴霧擁有薰衣草的清香,加上柑橘類水果和雪松的香氣,宛如身處在希臘湛藍、廣闊愛情海中沐浴的氛圍,為生活注入滿滿的活力。

▲充滿清新氣息的海神系列身體保養。(圖/達志示意圖)

2015年秋季,SABON也將旗下身體乳液推出換裝升級版,總共有經典、玫瑰茶語、麝香、茉莉花語、香蘋薰衣草等5種香氣,將原有的四方扁瓶改為圓瓶,細膩雕刻的復古瓶身搭配金屬色澤壓頭,展現出以色列富饒的文化圖騰與奢華的貴族氣息。

▲身體乳也推出新包裝。(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