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未來之星籃球營 中華白柯孟儀、馬怡鴻親自指導

▲2015未來之星籃球營馬怡鴻親自教導(圖/公關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5未來之星籃球營課程在七月初開跑,教練陣容堅強,吸引近千名學員報名。柯孟儀、馬怡鴻教練帶領瓊斯盃中華白隊成員,姜憶蓮、李雅潔、黃湘婷、黃湘茹、陳晏宇等助教群,負責前三週課程。後段課程則由103學年度HBL男子組冠軍,松山高中教練黃萬隆接棒,陪伴籃球營學員度過炎熱的暑假。

結束三週的訓練營課程,馬怡鴻教練說:「其實蠻有成就感。」有些學員一開始不受控制,到課程後段,他們的表現跟剛來時有明顯的進步,馬怡鴻對此也覺得相當感動。她接著表示,要在短時間之內讓學員進步神速實屬不易,我們主要讓孩子了解團隊合作的精神以及籃球場上正確的觀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未來之星籃球營瓊斯盃中華白隊、WSBL台元姜憶蓮(圖/公關提供)

柯孟儀與馬怡鴻教練精心編排上課內容,並且針對每梯次的學員程度調整課程難易度,教練群在課堂上也利用輔助工具增加新奇感,富變化度的課程深受學員喜愛,參加完第一次後又立刻報名接下來的課程。甚至還有從香港慕名而來的十位高中校隊學員,隊長Ada說:「相較於香港,台灣的課程注重基本動作,我在這一週的課程收穫相當豐富,基本動作也變得比較扎實。」

後半段課程由黃萬隆教練和胡瓏貿帶領松山高中全體球員接續下去。除了舊生外,不少新生慕名而來,下午班的學員表示,訓練相當扎實,彷彿自己好像是松山高中球隊成員,經驗相當難得。晚上成人班訓練營中則是不乏許多熟面孔,黃萬隆教練說:「每年都會在這時候與老朋友相聚,這感覺真好。」

 

▲2015未來之星籃球營瓊斯盃中華白隊教練柯孟儀和球員。(圖/公關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