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班艾佛列克演蝙蝠俠「覺得我有點老」 曝接演原因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現年42歲的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2014年主演的《控制》獲得很多好評,他主演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2016年將於全球上映,許多人都對他以這樣的年紀接演英雄電影,會否不切實際,他日前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時,也說出自己的看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班艾佛列克飾演蝙蝠俠。(圖/翻攝網路)

對於以這樣的年紀接演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在接受帝國雜誌(Empire)訪問時說:「一開始我也覺得自己演這個角色有點太老,不過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告訴我,這個蝙蝠俠是一個較老、較破舊、有點算是『一團亂』,是我們從未看過的版本。」表示蝙蝠俠其實一直以來都會跨越法律界限去保護人民,這次的劇情將會正面對決超人這個奉公守法、也具殺傷力的潛在角色,要觀眾拭目以待。

查克史奈德也說:「我們想要假設,蝙蝠俠一輩子都在用他的生命去當一個超級英雄,超人代表的則是一種哲學的轉變,對蝙蝠俠而言是一種思維衝擊。」透露蝙蝠俠的角色設定:「他一輩子都在打擊犯罪,想要找尋公理正義,如今在面對超人的時候,有人搶銀行也變得好像不那麼重要了。」電影將於2016年3月25號上映。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