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隋棠殺氣外露如「神奇艾咪」 被封全球最恐怖女人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女星隋棠在《青田街一號》中,飾演心機美豔老闆娘,開著一家洗衣店,養著殺手「青田街一號」為她賣命,白天洗衣服、晚上洗屍體。為了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演出,電影公司日前特別推出由導演李中擬稿的《歡迎光臨新美洗衣店》預告,短短時間就引發了許多網友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隋棠在《青田街一號》裡有突破性的演出。(圖/牽猴子提供)

據悉,當時隋棠在錄製這款預告片時,已經懷有身孕,導演一度怕影響胎教而猶豫要不要請她配音,因為對白太過Kuso:「現在就打 0800978340預約專線,來店就送滅門好禮,買爸媽送小孩、買房東送鄰居、買球員送教練,讓你清潔溜溜,永保安康。」但當時隋棠覺得對白太有趣,馬上決定配合錄製,也就一次搞定,沒有NG。

預告片在官方臉書露出,不到1天的時間,點閱人次就突破20萬,還有網友反映這次隋棠的演出,就跟電影《控制》裡的「神奇艾咪」一樣,是「全球最恐怖的女人」,在溫柔美豔的外表下,卻藏著讓人不寒而慄的心機。隋棠則是對於能挑戰如此瘋狂的角色,表示相當過癮,但由於拍戲太辛苦,也讓她宣布這是她第一部,也是最後一部動作電影。《青田街一號》將於8月20日七夕情人節全台盛大上映。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青田街一號張孝全隋棠萬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