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非高富帥…粗工選熟女 檳榔西施撂人押情敵討錢

我們想讓你知道…必有過人之處......

▲「我花錢買的」,粗工男選擇熟女,檳榔西施怒押情敵討錢。圖為押人恐嚇的陳姓男子。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33歲王姓工人同時交往29歲的林姓檳榔西施和43歲的羅姓女子,2人分別送他15萬現金和70萬新車,王後來選擇羅女,林女心有不甘,找新歡陳姓男子強押羅女毆打並開槍恫嚇,還說王是她花錢買的,要羅償還15萬元。

警方帶著陳姓男子在沙鹿區一處廢棄民宅的草堆中起出槍械,他替林姓女友出氣,持槍強押羅姓女子毆打、開槍示威,這一切都是為了王姓工人。

據調查,王男7年來同時和林、羅2女子交往,後來決定和小有積蓄的羅姓熟女在一起,林女雖然退出這段三角戀情、和陳姓男子交往,但不甘付出多年感情和金錢,於是夥同陳男找羅女出氣。清水偵查隊副隊長李國興表示,「趁被害人外出的時間,教唆她的現任男友挾持被害人,並持槍恐嚇至梧棲地區毆打。」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檳榔西施說,她付出了7年感情,還送給王姓工人15萬元,分手後要求對方還錢,王不肯吐錢,因此要求羅女替王還錢。李國興表示,「他(王男)雖非高富帥,但是他的口才極好,對兩位女主角都很溫柔體貼之外,就是他的口才,稱得上是一流的。」

王姓工人在工地做粗工,身高約170公分、體重90公斤,身材壯碩、外表黝黑,雖然相貌普通有又不多金,卻能讓兩個女人為他爭風吃醋,讓警方也覺得不可思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