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我也想要被他疼 細數演藝圈的愛妻好男人

Text/ Eva,Nancy photo/ ELLE HK,微博,Getty Image

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位偉大的女性,老婆是全世界老公唯一的真理,看看今年金曲歌王陳奕迅,便曾霸氣維護老婆徐濠縈的消費習慣,說道:「買衣服能花多少錢呢,我有時候買個麥克風就要好幾萬,再說,我賺過來就是給她花的,只要她開心就好。」疼老婆的男人才是真男人,就讓我來一一列舉這些疼老婆因此事業有成的娛樂圈好男人吧!

張智霖與袁詠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智霖除了拍片外也和妻子袁詠儀一起參加大陸的實境秀《一路上有你》,夫妻倆的恩愛互動,更是羨煞許多電視機前的觀眾,隨著節目收視告捷,兩人的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婚後生子就退居二線的袁詠儀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張智霖也因此更加專心在衝刺事業,現在是香港人氣最高的男星之一,擁有大批死忠粉絲。

王力宏與李靚蕾

婚後粉絲更愛他的男星代表,絕對非王力宏莫屬!因為貼心又愛妻的好形象,讓所有女人都羨慕兩人的感情。前陣子推出新專輯的王力宏和老婆李靚蕾的幸福模樣,想必音樂才子的這張專輯靈感就是來自他的幸福家庭吧!

甄子丹與汪詩詩

功夫皇帝甄子丹靠著名模老婆汪詩詩的好衣Q,成功將武打星打造成時尚咖,也讓甄子丹接下不少時尚品牌代言。

陳建州與范瑋琪

誰說不能黑白配~范范唱出與黑人的愛情故事,加上兩人致力於公益活動,讓好形象的黑人事業蒸蒸日上,范范也經常受邀出席各種活動代言,是少數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相輔相成的最佳榜樣。

張學友與羅美薇

歌神張學友與演員老婆羅美薇交往時便公開放閃,消息一公佈不但沒有人氣下滑,反是因為他真男人的一面而獲得更多粉絲。

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

布萊德彼特婚後對裘莉無條件的支持,在她為了預防乳癌而進行割乳手術也一直陪伴著對方,更以老婆的善行為傲,好男人的形象深植人心,人氣居高不下。許多片商更是力邀他們兩個再次合作,希望能再創票房佳績!

貝克漢與維多利亞

是誰將足球金童塑造的更迷人?謝謝維多利亞的時尚品味與企圖心,讓貝克漢的事業版圖更是擴張到了時尚界。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ELLE人物》熱戀幸福藏不住 王陽明深情告白

結婚一周年!最性感男星亞當李維與老婆的甜蜜回顧

高顏值情侶出列!看看申敏兒是憑什麼擄獲金宇彬的心

我們同居了!王陽明透露蔡詩蕓最讓他感動的「貼心瞬間」

魔力紅主唱Adam愛妻Behati Prinsloo 從不減肥但苗條的原因是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
EL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