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亂「鬥」 蘇格蘭鬥雞眼貓奧茲 表情好像被催眠

▲當奧茲定睛看著某一點時,眼睛問題就會顯露出來。(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名字叫奧茲(Ozzy) 的貓咪,眼睛看起來似乎有點怪。但其實牠在其他各方面都是正常的。

8歲的奧茲目前住在蘇格蘭。牠的主人麥道格(Ian McDougal)告訴「西南新聞社」( South West News Service) 說:「奧茲小時候不小心從窗台掉下來,撞到了頭,之後就變成鬥雞眼了。」

麥道格表示,奧茲看得見東西,只是他懷疑牠的視力範圍可能有變窄。不過還是可以到處趴趴走就是了。

麥道格說:「當奧茲定睛看著某一點時,眼睛問題就會顯露出來。當牠追著蒼蠅時,模樣會變得有點可笑。牠的樣汓有時候看起來就像是被催眠似的。」

儘管如此,麥道格毫無疑問很愛牠這隻門雞眼貓的。他說,甭想拿什麼東西來交換牠。No Way!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鬥雞眼貓奧茲的逗趣表情。(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