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官方微博客服被騙2500萬憤PO不雅照 網友求工作

▲網友截圖四川客服微博。(圖/截取自新京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聯通四川客服官方微博29日發佈多張女性赤裸不雅照片,並配文字指責「蔡某某吸毒、出軌」等行為,並宣稱被騙500萬元(人民幣,約合新台幣2500萬元)。儘管發佈不久不雅微博就被刪除,但仍有大量網友在微博下方留言稱,「五百萬…請問你們還招客服嗎?」「城裡人真會玩。」

據《新京報》報導,此後,該官微再次轉發此條微博,指責蔡某某「當了婊子就別立牌坊」。當天晚間中國聯通四川客服微博發佈消息稱,微博公共帳號被人利用非法手段發佈不良資訊,目前已著手核查並向公安機關報案。

不少網友截圖顯示,認證為「四川聯通3G微寶典官方官博」的@中國聯通四川客服發佈多張女性赤裸照和數張微信聊天記錄截圖,並配文稱,「你吸毒,我接受。你為了一個包包去跟一個富二代睡,我原諒你。你騙我五百萬說你媽媽得了癌症,我愛你所以我相信你。可是為什麼你背著我跟其他幾個男的又玩又睡了這麼多年。你傷害了我,還一笑而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