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吳思華另有行程 次長林思伶出面安撫遭拒絕

 

▲反課綱學生攻占教育部,天亮了仍不散去。(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賴于榛、楊佳穎/台北報導

反課綱學生昨晚夜襲立法院、教育部,徹夜聚集教育部廣場, 教育部長吳思華面對學生兩次最後通牒都未出面回應,學生31日上午重申「課綱不退,我們不退」,強調理性平和等待、死守教育部,次長林思伶隨後出面安撫學生,表態願意與學生代表理性溝通,但遭拒絕,現場高喊「部長出面」僵持不下。

學生團體自昨晚抗議至今,訴求吳思華出來面對,但別說部長,教育部連一句聲明或回應都沒有,已超過12小時完全靜音。

直到上午將近11點,教育部主秘王俊權與次長林思伶才出面安撫學生,表示吳思華另有行程,但知道學生都在教育部,強調願意與學生代表理性溝通,不過遭學生拒絕,現場高喊「部長出面、拒絕次長對話」僵持不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