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巡禮/Dior 台北 101 旗艦店 以服務取勝

▲Dior 台北 101 旗艦店400 坪,是Dior全球第二大旗艦店。(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詹婉玲/專題報導

2012年全球第五間Dior迪奧旗艦店於台北101開幕,樓高兩層,佔地400多坪,店內裝置極盡奢華,充滿Dior的流行元素,也是全球最大的Dior迪奧(Christian Dior)旗艦店。2015 年6 月位於韓國首爾市中心的青潭洞,推出佔地800坪的Dior全球最大旗艦店,讓台北101迪奧屈居第二,但標榜以客為尊的台北Dior店,擁有VIP專屬停車位及三間VIP Room,與巴黎同步展出最新流行名品,仍然是全球Dior迷矚目的焦點。

▲Dior 台北 101 旗艦店的包款非常齊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走進Dior迪奧台北101旗艦店,便能感受華麗至極的高雅感,店內裝潢充滿十八世紀的元素及現代元素,詮釋出傳統及摩登現代兼具的Dior迪奧(Christian Dior)風格。設計師彼得馬力歐(Peter Marino)將巴黎Dior蒙田大道上的旗艦店設計概念延伸至台北,除了透過大型的LED螢幕播放與巴黎同步的影片營造華麗的感覺之外,Dior也找來幾位當代藝術家,專門為旗艦店設計含有Dior經典元素的藝術品,例如一樓的圓形銀杏花瓣鐵藝凳,便是由CLAUDE LALANNE所設計,讓整個店面處處充滿奢華的氣氛。

    

▲Dior 本季極盡奢華的包款在台北101旗艦店亮相。(圖/記者黃克翔攝)

Dior台北101旗艦店以店中店方式詮釋,一樓內主要展示Dior迪奧(Christian Dior)所有的頂級包款及高級珠寶,首度進駐台灣的Dior Homme男裝系列也有獨立入口;二樓則是展示Dior迪奧成衣系列、女鞋、雞尾酒會禮服及晚宴禮服…等,主要區域皆有寬敞舒適的更衣間與等待試衣的沙發區提共客人們休息。

迪奧101旗艦店入口處擺放巴黎直送的頂級高級訂製服,搭配華麗水晶鑽飾Dior迪奧(Christian Dior)牆面;一樓銜接二樓的樓梯處更有大型液晶電視牆,即時播放由巴黎遠端傳遞的Dior迪奧(Christian Dior)概念影像。店內裝潢充滿十八世紀的元素及現代元素,詮釋出傳統及摩登現代兼具的Dior迪奧(Christian Dior)風格。

▲Dior 2015 秋冬時裝系列的豹紋設計。(圖/記者黃克翔攝)

今年Christian Dior 2015秋冬時裝系列的動物及豹紋設計,也在迪奧101旗艦店中展露無遺。Dior迪奧創意總監羅夫•西蒙(Raf Simons)想通過布料本身和圖案傳遞出對於自由和欲望的嚮往,為女性營造一個超越自然野性的世界。這一系列能夠通過不同的方式呈現大自然與女性之間的關係,包括外套、連身衣褲、包款及配件,都有縮小版的動物紋色彩在裡面。

▲另一套豹紋連身衣褲,十分搶眼。(圖/記者黃克翔攝)

雖然韓國Dior青潭洞旗艦店已拿下全世界第一大的Dior旗艦店,但台北101在地下3樓設有VIP專屬停車位,客人可由B2電梯直上5樓,而且五樓的拉門一拉,就有三間專屬的VIP Room,曾經有客人還在店裡的VIP Room舉辦過生日趴,所以每到台灣就必到台北101巡禮的陸客們,還是很愛台北101迪奧旗艦店。

當然,台北101迪奧旗艦店的主力仍然以國內客戶為主,而且是全球Dior迷非常喜愛的一個據點。

▲這套雷射切割皮革製成的 Dior 2015 秋冬時裝,與巴黎同步展售。(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