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包喜樂帶女籃熱潮 錢薇娟:10幾年未見景象

錢薇娟非常開心看到女籃更多被關注。(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瓊斯盃女籃因包喜樂投效中華隊,造成台北市體育館連續都兩千人以上進場,31日最後一場由中華藍對上南韓,必定也是滿場,中華藍教練也是前女籃「漂亮寶貝」錢薇娟,看到這樣的熱力場景,也感到相當開心,覺得對台灣女籃是很棒的鼓勵。

錢薇娟回憶瓊斯盃女籃有這樣的場景,應該計有十年以上沒見到,過去在台北體專體育館(俗稱白館),她還在打中華隊而且還有賣票,同樣也是滿座,甚至她的父親都還買票進場看她打瓊斯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最近10年,瓊斯盃女籃到比較大的場館,自然無法滿場熱潮,但被關注熱度實際上也差很多,除了女籃領域,就是死忠女籃球迷,一般關心籃球並沒有像本屆很自然湧進場館,瓊斯盃男籃有售票,女籃很久沒有售票,目的只希望球迷可以多進場。

本屆瓊斯盃女籃的確因包喜樂再帶動女籃風潮,錢薇娟認為女籃注入活力,吸引更多關注中華女籃,這是很棒的現象;而且她也認為現在的進場觀眾都很年輕,和她在打球時以父執輩的老球迷,是完全不同的族群,她覺得更多年輕球迷進場,對國內女籃長久會帶來助益。

包喜樂帶起球迷進場看女籃。(圖/記者張一中攝)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