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以為救護車會帶回猝逝主人 紀州犬「小白」絕食過世

▲小白雖然有沼山女士照顧,仍然非常思念飼主。(圖/翻攝自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北九州市一隻3歲的紀州犬米克斯「小白(シロ)」傷心飼主過世,不願意吃飯,最後因為太虛弱過世,被喻為現代版的「忠犬小八」。附近居民為了紀念這隻忠心的狗兒,舉辦了隆重的葬禮送牠最後一程,希望小白能在天上和最愛的主人重逢。

《每日新聞》報導,小白的主人是一名老婦人,今年5月因病猝逝,志工沼山女士知道了這件事,開車1小時把小白從小倉北區帶回福岡市的家,「之後小白不斷吠叫一整天,整張臉累得垮下來,我們把牠送回小倉之後,牠才睡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白不願意離開家,沼山女士只好到小倉餵牠吃飯,「我想以前主人回來的時候,小白會搖尾巴迎接,但是現在牠好像理解一切改變了,我開門進來牠總是失望地垂下尾巴。」沼山女士說,因為小白的主人之前是被救護車送走的,所以小白對救護車的聲音特別敏感,好像以為救護車會把主人送回來。

雖然小白有沼山女士的照顧,但還是不能減緩牠對飼主的思念,變得不願意進食而日漸衰弱,被送到獸醫院治療,雖然緊急打點滴也無法挽回牠衰弱的身體,最後在29日過世。

附近居民為了紀念這隻忠心耿耿的小白,30日在動物靈園舉行葬禮,祝福牠在天上能和朝思暮想的主人團聚。

關鍵字: 紀州犬八公小八忠犬北九州市溫馨小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