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為反課綱學生打氣 紀國棟: 柯P等一下送礦泉水來

▲前立委紀國棟到反課綱現場為學生打氣。(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反課綱學生昨晚夜襲立法院、教育部,並徹夜聚集教育部廣場,直至上午7時止仍有約300人在現場。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前立委紀國棟約在上午8時40分左右現身教育部,為學生打氣並表達支持,也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一下將送水給學生,希望大家注意安全。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紀國棟稍早在現場表示,大家要爭一口氣,要活著爭一口氣,而剛剛要前來現場前,特別打電話給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對現場學生表達關懷,「所以我徵得柯文哲市長同意,代表柯P等下會送幾箱礦泉水過來」。

不過,有現場民眾高喊「打倒國民黨」,紀國棟則嘆氣表示,該倒會倒,而重要的是與全場學生、民眾一同在8月1日把微調課綱擋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