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常德:無視年輕人生命抗議,該受教育的是吳思華

▲教育部長吳思華。(圖/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反課綱北區高校聯盟發言人、莊敬高職休學學生林冠華燒炭身亡。對此,知名音樂人許常德31日在臉書點名總統馬英九、教育部長吳思華該受教育,因為無視年輕人的生命抗議,才敢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這是你們最後一根稻草了,這股憤怒的狂潮來了,你們接招吧!」

許常德除了做出上述表示外,還分享了國民黨青年團的PO文,指出這種毫無年輕人態度、語言的青年團,是政治力介入的假青年團,「超白痴的,消費死者來抹黑對手的濫招是誰想的?很遺憾國民黨是這樣解讀這個事件。」原來千錯萬錯都是他黨的政治力介入,這麼簡單就撇掉一個年輕生命。

許常德強調,希望同學能夠理性,因為推翻這些過時的政客要更大的理性力量,而國民黨這種老派青年團,「真的是笑掉人家大牙的老人團」,難怪口氣跟馬總統那麼像,這樣算不算是政治力介入的年輕人在跟著說空話呢?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反課綱學生31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要求教長吳思華出面。(圖/記者楊佳穎攝)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