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膛手奶奶」寫日記用俄德英3語 自白20年謀殺10人

▲68歲的薩姆索諾娃因涉嫌在20年內謀殺10人,被當地媒體封為「開膛手奶奶」。(圖/翻攝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68歲的老奶奶薩姆索諾娃平常就和一般的老人一樣,不過,老奶奶的「死亡筆記本」日前被一名飯店人員發現,裡頭用俄語、德語及英語3種語言,記載了她在這20年內如何殺害、分屍至少10人,並詐領保險金。薩姆索諾娃恐怖的行徑甚至被當地媒體封為「開膛手奶奶」。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68歲的薩姆索諾娃(Tamara Samsonova)日前因與79歲好友發生爭執,涉嫌下毒將對方殺害並分屍,當地警方在監視器畫面中發現薩姆索諾娃揹著一個大黑色塑膠袋,循線追查果然在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郊區的池塘找到被害人被肢解的遺體。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沒想到警方在調查期間,接獲有飯店人員發現薩姆索諾娃的「死亡筆記本」,她在日記中以俄語、德語及英語3種語言,記載自己如何殺害、肢解被害人,接著再去詐領保險金。警方初步估計,薩姆索諾娃至少涉嫌謀殺10人,其中可能還包括她2005年失蹤的丈夫。

當地警方在薩姆索諾娃的家中搜出鋸子、刀等工具,同時也在浴室發現些許血跡反應。不過,薩姆索諾娃上週被逮捕後僅坦承犯行,其他部分則不願多做描述。至於薩姆索諾娃在日記中描寫的謀殺過程到底是真是假,仍需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