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童偷拿iPad玩 「黑臉」警說幾句話讓他向媽道歉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鬧就叫大人(警察)來把你抓走!」

▲員警當黑臉教訓男童,讓他哭著向媽媽道歉。(圖/翻攝新興警分局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再鬧就叫大人(警察)來把你抓走!」相信不少人小時候都聽過這句話。高雄市一名母親管不動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兒子,兒子還會偷拿她的iPad帶去學校玩,她只好請員警扮「黑臉」嚇唬兒子。員警對男童曉以大義幾句話,讓對方當場嚇哭向媽媽道歉。

警方表示,男童沉迷iPad導致課業開始退步,讓媽媽萬分苦惱,卻又不知該如何矯正他的壞習慣;她近日碰巧經過新興警分局自強派出所,突發奇想拜託員警一同配合嚇唬兒子,讓他得到一點教訓。

員警見到男童就喝斥,「為什麼要拿媽媽的東西」,還向他介紹手銬、腳鐐,「壞人進來手腳都被銬起來」。男童當場嚇哭立刻跟媽媽道歉,說以後再也不敢不聽媽媽的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